天然酵母大蒜麵包-羅勒葉醬

天然酵母大蒜麵包-羅勒葉醬05

最近的酵母寶寶很有活力,已經2歲半囉~~

這次是做carol老師[原味]麵包書裡的        

[天然酵母奶油法國麵包]~~~

 天然酵母大蒜麵包-羅勒葉醬03

我家的法國麵包,我都做成大蒜麵包口味~~

我家小孩就是只愛這一味~~

烤好就可以吃了~~不用再抹醬~~很方便~~

 天然酵母大蒜麵包-羅勒葉醬02

大蒜麵包已做過N次了,這次的重點是[]

因為之前我都是用九層塔 [八層在裝蒜]入秋了~會冷囉~~~

不是啦~~因為我很好奇[羅勒]的氣味~~買不到來種~~

最近去[全聯]買東西時,居然給我看到[乾燥羅勒葉]

之前有在[飄雅寶貝]家看過,這回自己看到了這新鮮貨,

當然趕快買回家玩玩~~

 天然酵母大蒜麵包-羅勒葉醬04

試吃報告出爐,味道喔~~因為是乾燥過的,

所以烤出的麵包較沒有新鮮的九層塔強烈,

但還是很有蒜香啦~~  一取出麵包,整廚房都是蒜奶香~~~

吃起來很類似我之前買的[乾燥巴西利],味道很像,

我還是偷吃我小女兒的殘包,結論心得………

[8個大麵包,才2小時[還是晚餐時間]就掃貨只剩2個,

還被預訂當隔天的早餐,我當然不敢偷吃了…….

辛苦一天還沒得吃,烤箱太小了啦……]

 天然酵母大蒜麵包-羅勒葉醬

但經過試吃後,就跟包裝說明的一樣,有點薄荷味,微微的苦不重,

味覺會有後勁,會回甘回味,味道不會很快就散

還不錯吃啦~~

 天然酵母大蒜麵包-羅勒葉醬06

這次氣孔很漂亮喔~~很大耶~~酵母寶寶很有活力耶~~

薄荷葉餅乾我實驗過了,下回拿這[乾燥羅勒葉]實驗看看~~

我家大姊頭說想吃鹹口味的餅乾我這為娘的有記住啦,

下次再找空檔做做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麻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