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白檸檬小蛋糕

蛋白檸檬小蛋糕05   

自過年後都沒發文,其實也有在做東西,只是大多都做以前吃過的東西,

懶得重複發文……..

 

但最大的阻力是,因為被工作操到沒力了…….暈.gif  

明明下了班,但心還沒下班,還在煩惱沒做完的工作……

每天都在處理客訴問題,整天被客人抱怨,回家又被另一半抱怨,

每天都被問:為何我都不能準時下班,都達不到另一半的要求……

 

整天都處在被抱怨的環境裡,真是有種[我也快瘋了]的感覺…….1376609416-3739097009.gif  

 

最近偷懶也發現外買的費用變高了,現在外食越來越貴了,

份量也變少了…….

重點也吃的不安全……..三條線.gif  

 

所以還是要加減動動手了……

 

最近又看到carol老師也在玩麵包機,看的我又很心動,

因為3小時就有方形大吐司可以吃,感覺挺快的~~

對我這趕時間的人,很有吸引力~~

但仍然還在考慮中……m55.gif  

蛋白檸檬小蛋糕 

翻了carol老師[烘焙新手變達人]166頁,做了[蛋白檸檬小蛋糕]

才知原來只用蛋白也能做小蛋糕~~

冰箱裡的蛋白可以清一清~~

 蛋白檸檬小蛋糕02

我在做這小蛋糕時,剛好紙杯的顏色是紅色的,

當蛋糕體發起來時,我心中的畫面是,怎變成發糕了……狂笑.gif  

 蛋白檸檬小蛋糕03

這款小蛋糕吃起來較沒鬆軟口感,吃起來像鬆餅粉做的小蛋糕~~

但很有檸檬的清香感~~不錯耶~~

但一定要放涼再吃,口感才會好~~

不要吃熱的,因為我小孩就是等不及,一出爐就搶去吃,

結果很失望,後來隔天再去吃時,小孩就說隔天的較好吃~~

所以要相信小孩的口感~~

 蛋白檸檬小蛋糕04

換了新的打蛋器後感覺成功率變高了~~

跟烤箱也是有連帶關係,所以工具還是很重要的~~

繼續努力擠出時間做點心啦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麻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