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翻轉鬆餅機

翻轉鬆餅機 

今年2月過年時買了台新的鬆餅機,鬆餅都已吃了好幾回了………..

居然拖到現在才發開箱文,

知道我有多忙了吧………

工作/家庭/家務/ 3個小魔頭,還有一個長不大愛碎碎唸的大老爺,

真的有一種快瘋了的感覺………….

翻轉鬆餅機06 

不知格友們是否忘了我,我可沒有忘記你們,都有記在心裡,偷偷的想你們喔~

 

原本舊的方形鬆餅機,不知是年代久了,還是烤漆不良,都有落漆的現象,

鬆餅烤好取出後,就發現烤盤又掉了幾塊小落漆,

只是都不知道落漆跑到哪去,很怕被小孩吃下肚,

所以就不敢用,後來過年時,看到燦坤在促銷,打燦星牌的鬆餅機,

我有用過燦星牌的電器,大多都不錯用,所以再投資一下買了這鬆餅機~~

翻轉鬆餅機02 

效果不錯耶~~值得喔~~很有外賣的感覺~~

小孩超滿意的~~這鬆餅機烤出的成品很厚,很有飽足感,

吃兩片就飽了,對付小孩假日早餐,超級便利~~

 

翻轉鬆餅機03 

第一次試機時,不太會用,成品都是洞……………..

 

翻轉鬆餅機04 

後來上手後,效果真是棒啊~~

有時懶得做吐司或蒸饅頭時,用這鬆餅機,真是快又方便啊~~~

翻轉鬆餅機05 

現在的工作已快邁向第3年,從原本二度就業的我,戰戰兢兢的作業,

從一度想放棄工作的我,每天都在漫罵聲環境中生存,

在公司被客戶罵,被推卸責任的主管罵,沒能準時下班回家被老公罵,

到現在開始學習淡定的處世,雖然還是被說腦子不夠靈活,不會變通,

總被說太老實所以都被別人吃夠夠,

但我覺得,有時不要太計較,吃苦當吃補…………….

 

服務業嘛,多點人情味,客人比較會交關,

有時不小心做錯了,客人比較不會罵太兇…….

雖然每天都要面對公司隨時都可能結束的一天,

我們是子公司(弱勢團體),隨時會被母公司併吞收掉,(業績不穩定)

但為了能就近照顧小孩與家中的長輩,再苦也要忍下去………….

 

就像公婆總認為,我做的東西一定和外面買的一樣不安全,加了過多添加物,

雖然真的沒有,但老人家的觀念固執,我做媳婦的也無力改變什麼,

姑姑們買回來的外食,在老人家眼中都是好的,是珍品,

我犧牲睡眠,親手做給小孩吃的都被嫌棄在餵毒………….

但,我在每天的漫罵聲中也會成長,就看開點,

只要小孩喜歡我做的點心,我還是會努力的做下去………..

我對的起我的良心就夠了……………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麻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