麵糰攪拌機

原本是一篇開箱文,卻變成心情碎碎念!……

 

 

    新工作撐了2個月,卻演變成下個月是否還有工作權?!

 

因為公司大吃小紛爭,我待的公司會被大公司吃掉,11月所有的員工,

 

會面臨被資遣的命運!

 

若要留下就要重新計算工作年資,重新試用3個月,若不採用就得離職,剛好碰到過年前看存留,真是恐怖喔!

 

     我家老爺就趁機取笑我,說我才出門上班,就上到公司收攤,

 

叫我別出去嚇人,乖乖在家顧小孩!我才不會上當耶!沒工作在找就有了!

 

 

    原本好不容易才安撫了家裡的老爺與小孩,讓我可以稍微喘氣一下,結果公司又發生大狀況,大家都人人自危!但日子還是要過下去,過一天就是賺一天,為了小孩與自己的經濟,凡事都要忍耐!先等領到遣散費再來打算啦!

 

 

 

    辛苦工作2個月了,雖然都沒存到錢仔,但自己已騎了十年多的老綿羊,該修該換的東西,也搞定了,又可以騎好一陣子!

 

 

    也幫自己買了一個小平板,(雖然自己都沒用到,都被小孩霸佔……)

 

也買了[迷你豬]真心推薦的[燦坤牌-麵糰攪拌機](福利機),真的省很多耶!

 

假日有空玩麵糰時,真的不用流汗了!

 

    [迷你豬]感謝妳啦!~~

 

 

    忙碌了2個月都沒空玩麵粉,這台新玩具在10/9時就到貨了,都沒空拆箱,

 

最近找時間拆來玩玩,發現還不錯喔!

 

 

當天拿來做了[紫山藥饅頭][海苔肉鬆麵包],因還不熟悉機器,覺得做麵包很棒,而做饅頭時水量加的不夠,很怕機器被我弄壞!有機器真好,機器在動時,就有多的時間做其他的家事,讚啦!~~

 

 

這天假日我又拿來打饅頭了,感覺就好很多了!

 

 

 

    太忙了!先發開箱文,等我在有空點,再發[視吃文]

 

請大家的眼睛視吃啦!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麻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