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禮物~~Dr.Goods專業半盤型烤箱

我的禮物~~Dr.Goods專業半盤型烤07

上次烤完[天然酵母大蒜麵包-羅勒葉醬]時,

烘烤時溫度就感覺有點怪,因為上色有點慢……….

 

幾天後再烤一次,因為調的羅勒葉醬還有半包,

可在烤8個,所以又在烤大蒜麵包,但這次烤的時候,

上色速度又更慢了,中途還要開關烤箱幾次,加熱管才會變紅,

所以大概溫度又下降了,又有要送修的現象……….

我的禮物~~Dr.Goods專業半盤型烤箱

上班都上了一年了,有存點烤箱預算費,一直很想闖關[買烤箱]…….

上個月生日剛過,我家老爺連一點表現都沒有,

連一粒糖果影子都沒見到……….

心想沒人送禮物給我,自己送也可以,每天辛苦的賺錢,

對自己好一點也不為過吧~~~ [就是想買還找藉口~~~ ^o^~~]

所以鼓起勇氣,就熊熊給它買下去……..

 

下單後的幾天,每天都很緊張,很怕被罵…….

一直到昨天10/9下班回來,看到超大箱的禮物,

不久老爺也到家了,吃晚餐時還問這[龐然大物]是甚麼,

我說是我買的新烤箱,我家老爺就不講話了……..

我說原本的烤箱溫度不準了,所以換新的,

我家老爺還是不理我,只顧跟婆婆聊天……..

我的禮物~~Dr.Goods專業半盤型烤08

晚飯後,老爺又藉故因為我又晚了5分鐘到家,而又發生爭吵…….

老爺規定我要在18:10分前準時到家,我下班時間是18:00

(關於下班問題已經吵了一年了…….

原本下班為17:30,但因調整工時,前幾個月就改為18:00

但老爺始終不信,一直認為我再騙他,每天催我下班回家…….)

偏偏剛好當天手機短路,所以老爺打來我接了,但都沒聲音,

接了又掛,打過去也沒聲音,又被掛………

 

總之就是過了一個超級不愉快的夜晚………

連拆禮物的心情都沒有………

 

隔天,雙十國慶放假天,做了不完美的[昏睡黃色小鴨]……….

心情不美麗,拆拆禮物,讓心情美麗些………

 

這禮物真是大啊~~也粉重~~~19kg~~~

(我舊的才5kg…….)

因沒地方安置,所以依然還是要搬來搬去……….

看來要練臂力了……..

好在下單時沒發昏,沒選烤箱中的貴族[蒸氣型大烤箱]

它有24~25kg,那我的手鐵定會斷掉………

好在沒昏頭亂買………

我的禮物~~Dr.Goods專業半盤型烤02

拿舊烤盤與新烤盤比較,大小真的差很多………..

我的禮物~~Dr.Goods專業半盤型烤03

居然發現,光是一塊烤盤,竟然和舊烤箱一樣大耶

新烤箱真的粉大耶~~~

 

擦拭清潔後,真是越看越美耶~~很有質感喔~~雖然很重……..

我的禮物~~Dr.Goods專業半盤型烤04

比照眾家姊妹們的方式,放點鳳梨皮執行空燒動作,

去除雜質與異味,好在有看過眾家姊妹們的使用心得,

我的禮物~~Dr.Goods專業半盤型烤05

空燒真的會冒煙,好在已有做心理建設了,

不然真的會嚇到,那白煙有夠多的……….

 

我用最高溫250度做空燒,順便看溫度是否準確~~~

我的禮物~~Dr.Goods專業半盤型烤06

烘烤30分鐘後,我的最高溫為240度,

誤差10度,有破200度耶~~

我可以做高溫的歐包或法國麵包棍了耶~~~~~

 

我也加入大烤箱俱樂部了耶~~

過幾天又放假了,可以玩我的新玩具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麻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