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始上班了


 


之前想找工作都不是很順利的我,原本想放棄就業,繼續專心帶小孩,


就在上週六忽然接到電話約面試通知,這週就開始上班了!~~


 


很感謝上回幫我介紹工作的同事,要不是有她的開導,


我可能還走不出家門去工作,因為家裡公婆都同意我去工作,


唯獨我家老爺強烈反對我出門,還採取[無言冷戰][半離家抗議]……


 


而我工作的地方離家騎車只要5分鐘的路程,工作又單純,又不必常加班,


只是隔週六要上班,我也不知先生到底不滿為何?!(就是不願意與我說話)


我也知道全家老小只靠先生扶養,經濟壓力真的很龐大,


所以才想幫忙分擔一些,只是先生還是不接受我外出工作,


而我的好友同事,這幾天也很關心我家裡的情形與我先生反應,


家裡現在因逢小孩放暑假(等九月份開學),所以婆婆白天一次要顧2小孩,


大的還聽話能自理,小的也沒有哭鬧的狀況,兒子去上大班,


婆婆說目前小孩都還聽話,而我這幾天工作也還順利,


只是還很掛心先生的態度……


 


我的好友同事安慰我說,我也有一些年紀了,


因為我要找的工作有[區域性][時間性]的限制,和小孩的考量,


所以真的很不好找,要我好好把握這工作機會,


也要我要為日後自己與小孩做打算,要多為自己著想,


有時太過自我犧牲,結局卻不如預期的美好,叫我別想太多,


好好專心工作拼經濟,扭轉目前在家當小媳婦的地位。


 


我也有跟自己的老爸討論我的狀況,老爸也是贊同我同事的說法,


叫我要專心工作,能養活自己和小孩才是最重要,


說現在外面景氣真的很糟,要把握難得的工作機會!


家裡兩老與我週遭的朋友都贊同我去工作,那我當然就是努力的工作囉!


 


現在要專心賺奶粉、尿布費、保母費,下班還要兼顧家事與小孩,


暫時會較少耕耘做點心與發文了,時間不夠用啦!~~~


要等假日或有空再上來除草了,有空我也會盡量抽時間上來回覆的,


各位的回應與留言再多等等我啦!~~(忙阿~~)


期許自己工作順利,也希望先生的不滿能早日解除,(不然我也是一直掛心)


也祝福大家順心順利!~~


真的要去睡覺充電了,隔天才有元氣的上班!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麻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