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黃瓜炒貢丸

家裡的瓜瓜真的很多,婆婆說今年的大小黃瓜大豐收,結的超級多果子~~

 

所以我家幾乎天天都在吃瓜瓜,我婆婆則是天天曬瓜瓜,醃瓜瓜......

 

我家的大小瓶子都幾乎都快用完了,還是有好多的瓜瓜.......

 

說真的,也有時也煮到不知怎麼煮喔...... 

 

 

 

這大黃瓜炒貢丸也是我家最常煮的方法,簡單又方便~~

 

剛好冰箱裡還有點魚丸,所以也拿了幾個一起炒~~

 

嗯~ 畫面看起來還不錯耶~~

 

嘿嘿~~拍一下,增加一下[我小小廚房]的收藏~~

 

 

 

材料:大黃瓜2條,豬肉貢丸,魚丸各3~4顆,清水適量

 

作法:

 

1.大黃瓜去皮去子,對切後再切成小塊

 

2.貢丸與魚丸退冰後,對切後再切成小塊

 

3.鍋中放2大匙油,油熱了先放貢丸魚丸翻炒一下,再下大黃瓜一起翻炒

 

4.放入適量的清水,放上適量的調味料(鹽巴,味精或砂糖)調味一下

 

5.蓋上鍋蓋,悶煮約3~4分鐘,大黃瓜肉有軟了就可以了

 


 

這道菜大黃瓜脆,貢丸Q,我家的小孩都很喜歡喔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麻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