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黃瓜炒肉絲

這也是我家另一種最常煮的方式,[大黃瓜炒肉絲]~~~

 

沒辦法,家裡的瓜瓜真的很多,只能努力的吃它囉.....

 

這次的大黃瓜顏色很青翠,加上一點肉絲陪襯一下,就感覺很好吃喔~~

 

當然又偷偷摸摸的趕快拍一下,趕緊繼續煮菜上桌了,不能摸魚太久.....

 

 

 

因為我婆婆每次看我在做點心時,都一直拍個不停,

 

每次被看到我在拍照,她總是搖頭,覺得我很無聊,不知我到底在拍什麼......

 

我呢,用相片紀錄我的生活,為了小孩,我已呆在家裡5年多了,

 

每天就是煮飯,照顧小孩,其實生活也挺無聊的.....

 

自從開始學習做點心,開了[小小廚房]的格子後,拍照也成了我生活的一部份了~~

 

因為常常忘東忘西的我,發現拍照也是一種紀錄方式喔~~也是一種好方法~~

 

 

 

材料:大黃瓜2條,豬肉片少許,清水適量

 

作法:

 

1.大黃瓜去皮去子,對切後再切成小塊

 

2.適量的豬肉切片後,再切成絲

 

3.鍋中放2大匙油,油熱了先放豬肉絲翻炒一下,再下大黃瓜一起翻炒

 

4.放入適量的清水,放上適量的調味料(鹽巴,味精或砂糖)調味一下

 

5.蓋上鍋蓋,悶煮約3~4分鐘,大黃瓜肉有軟了就可以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麻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