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-11-14地瓜圓 第一次上精選耶~

 

 

 

原本心情不太好的說,因為家裡的鐵捲門又壞了!

 

我在準備午餐時,前門的鐵捲門正在修理中,

 

公公婆婆正在和維修師傅討論事情,而我家兩個小孩也在前面看熱鬧,

 

我趕快準備好午飯好開飯,後來飯煮好了鐵捲門還沒修好,

 

我先叫小孩進來吃飯,心理又在煩惱又要「更節約」了!

 

不久小孩陸續吃飽了,鐵捲門也修好了,換公公婆婆來吃飯,

 

洗好碗後,想說小孩2天假日沒點心了,假日我家不方便做東西,

 

12點半,來打個麵糰做一下麵包好了,才走到飯桌旁的儲物櫃拿麵粉,

 

婆婆就說剛剛的維修費用花了7500元,說「這個月要更省點,又沒多的錢買菜,

 

還要煩惱電費去哪裡生錢來繳……

 

我聽完後,又把麵粉放回去儲物櫃,再去把廚房的做麵包工具收起來……

 

小孩的點心又沒著落了……

 

想說沒東西好做,那來我最喜歡的格子看看,去格友家逛逛,順便回覆留言好了,

 

才收一下信,就看到我家格子忽然多了好多人喔!還有好友恭喜我「上精選」!

 

我想說是「真的假的」啊!我去部落格首頁晃了幾次後,

 

真的看到我的「地瓜圓」耶!

 

~~媽媽咪阿!真的好神奇喔!真是不敢相信耶~~我真的上精選了耶~~

 

一掃烏雲,心情馬上好了起來~~

 

原來我的努力,有被看到耶~~真的好開心喔!

 

雖然面臨物價、電費、瓦斯費、油價全部都在大漲價,

 

但我喜歡烘焙的心還是不減!

 

雖然最近不能隨心的做點心,但我還是會抽空小量的做下去~~

 

感謝大家來我的格子玩喔~~我也會去各位家回訪喔~~

 

謝謝大家啦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麻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