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趣的烘培生活


 


我的文筆不是很好,所以不太會寫東西...... 


之前也有開過格子,後來不明原因,密碼被盜,e  mail 不能用了........


過了一年多,沒收信,沒逛格子的生活,想說開格,與我無緣吧.......


 


後來,自從一個失敗的海綿蛋糕,


而爬文,上知識+發問,還特地開格子,放發問照片(當時只為了放照片,發問用的).....


發問到後來,也意外的與Carol老師的格子連結,


也因為Carol老師很親切與熱心的回應,我也成為Carol老師的粉絲~~~


後來開始踏入烘培的生活後,以往平凡的生活,開始變的有趣多了~~~


 


雖然每天要照顧三個頑皮的寶貝,還要整理一堆每天都忙不完的家事,監督小孩的作業,大小考試.....


還要抽空想著,每天要做什麼點心給小孩吃~~~


雖然加做點心忙了點,但日子卻過的很充實~~~


(忙碌的生活,比較不會胡思亂想~~)


 


想說既然開了格子,就不想太荒廢,設定自己一天要做一件小作品,


給Carol老師交作業,感謝她不厭其煩的熱心回覆,給我這個[烘培新手]得到許多[寶貴的解答]~~


也給自己交作業,因為既然錢都花了,敗了一堆材料與烘培器具與工具書,當然就要好好的做囉~~~


 


雖然每次做完點心,在拍照時,婆婆走過去時,總是搖搖頭.......


(覺得我到底在拍什麼,做餅乾,蛋糕有什麼好拍的),剛開始時,我也是偷偷摸摸的拍,


但後來想想,我又不是在做壞事,我只是用烘培~用拍照~在記錄我的生活,


心理想著別太擔心別人的眼光,自己過的開心就好~~  (真的,自己開心真的很重要!!!)


 


而最近都忙著[烘培點心]給小孩吃與照顧[天然酵母寶寶],還有與Carol老師請教一堆[新手問題],


過著[有夠忙碌]的生活,雖然忙,但的很開心,也覺得很有意義~~~因為生活變有趣了~~~


只是相片都拍了一堆,都還沒空消化,覺得格子都快長草囉~~~


所以趕快發篇日誌,紀錄一下最近的生活點滴~~~


 


雖然我的格子,文章產量[龜速......],慢了點........


但我還是會努力的產出,與交作業了囉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麻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